青白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,快速登陆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青白江论坛已累计正常运行 天!
公告 新人必看-发帖须知,避免帖子被删! 老鸟必看-删除自己发布的过期帖子!
花隅的风车乡村咖啡馆招聘后厨、服务员数名,男女不限青白江玛雅御征房地产招聘置业顾问数名,底薪4000+提俊翔经纬铝业招聘业务员、销售内勤、会计、穿条工数名巨华建材市场鑫汇丰铝材诚招师傅,中等技工,学徒小伙成都市国亨泡沫制品有限公司招聘淘宝客服2500-4500做旗舰建材市场航建铝业招搬运工,销售员,门窗学徒工等成都御泰乐霖装饰招聘行政,销售,电销精英人才数名,洛豪德健身俱乐部招会籍顾问人啦,月薪3000-5000元,成都市锋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招聘汽车销售顾问3名,男青白江爱尚家家具招聘店长导购安装工3000一15000元,弥牟镇佳飞2期40栋普罗莎铝业招聘销售5名,库管4名,青白江片区饿了么招聘,骑手30名,男女不限,18-50岁呵呵,都9102年了,你还打算送娃娃去留学?!尚品宫海鲜牛排烤肉自助,招聘服务员,墩子,墩子学徒诚丰铝材招聘财务二名、文员三名、普工6名,薪资待遇成都非凡印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业务经理、业务人员成都帝都尚品有限公司招聘业务经理、行政文员、销售文澳普利斯铝业招聘文员、库管、财务、门窗加工师傅数名中亿孕婴祥福店/城厢店/城区店招聘店长助理及导购,有成都黑白灰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招聘平面设计师、新媒体《金足印象》高薪招聘足浴保健技师数名,保底5000元生青白江轩货餐饮诚聘文员、电销、设计师、百度推广人员兵之王招聘全职店员5名,工资底薪+餐补+全勤+提成,有金石科技招聘电脑维修技术员2名,财务助理1名,年龄20花样年地产全新大盘,高薪招聘置业顾问2名,有意者电城厢镇大东街书亦烧仙草招店员3名,限女性,有意者请茂文酒店3楼名悦星ktv长期招聘包间服务员酒水促销,客茂文酒店3楼名悦星ktv长期招聘客户经理、酒水促销数名青白江京东西南仓储部招聘叉车,拣货,打包,复核,分元祖食品楼上2楼培训学校空铺转让,260平方,租金低廉易家河坝灯海美食节新春特惠正式开启,全场通票只要19成都中科技招聘车工师傅、机械设计工程师、销售经理等大家期待已久的青白江论坛驾校学员毕业秀第二期,开播【大更新】青白江论坛手机APP-2018年中更新,修复多个网站建设,APP开发,微信开发,运营托管,CC校长亲自【新人必看】青白江信息网发帖规则须知,爱护论坛,人

ADA游记:国庆后前往色达县康勒乡小学援助

同学们,大家好,A哥又来了。 我没说错吧,上次国庆回来把工作玩脱之后,我有更多的

ADA游记:2018国庆阿拉善英雄会+胡杨林,8

音乐先走起! Hello,青白江的同学们大家好,A哥如约而至! 这里给同学们提个醒,

金秋十月,我在陕北看红叶、钻地缝,摘苹果

今年情况特殊,娃娃暑假两个月我哪里都没有去,一连几个月都没有拉撑耍一天。钱没挣到

青白江论坛驾校:学员虐我千百遍,我待学员如初恋!

有些小伙伴听外校教练忽悠说:我们是专业的,你来我这里报名,价格低廉,包你满意,随到随学!而小伙伴到了训练场以后问教练:教练.什么时候该我啊?这时候你的教练一边吐出一

易家河坝灯海美食节新春特惠,全场通票只要19.9元!

【春节到,灯会上,福利加码给你要】五彩灯会,美食作伴,节目搭档!原价36元通票,线上抢购价只需19.9元,还不带上家人,约上好友,加入这场春节盛典!
收起/展开 分区版主: qbjcc

商业区

招聘求职 (76)

仅限青白江及成都周边地区的招聘求职等人力资源信息,谢绝教育机构在此版块招生!

11万 / 39万

房屋租售 (18)

仅限青白江及周边地区的房屋出租,出售,转让,求租,求购,楼盘/房产广告...等信息!

版主: 众诚安蓉, 居安不动产, 富众房产, 千万间房产

3万 / 7万

二手交易 (9)

仅限青白江及成都周边地区的二手物品交易信息,谢绝二手家电商在此发布信息!

1万 / 7万

广而告知

仅限青白江及成都周边地区的广告商业信息!

2万 / 8万

顺风拼车

仅限发布青白江及成都周边地区的拼车信息!

1849 / 3754

法律服务

北京市法典航舰律师事务所张德志律师为您提供竭诚的法律援助
联系方式,手机:18980888365,QQ:18980888365 (同手机号)

版主: 张德志律师

528 / 2730

玛尚汽车展厅

本版仅限发布成都玛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告商业信息!

版主: 玛尚汽车, lovezengguo, 玛尚汽车许大为, 13308237161, 玛尚汽车超市

156 / 377

青白江论坛驾校 (1)

青白江论坛驾校驾考信息发布专用板块

版主: QBJ论坛驾校

8 / 257

虚位以待

本版仅限发布成都玛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二手车广告信息!谢绝其他二手车商在此发布信息!

0 / 0
从未


客服中心
载入中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